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弘扬民族精神践行青春誓言

2017-10-20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爽 张倩慧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程爽 张倩慧)为了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9日,济南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团委、学生团总支组织“弘扬民族精神,践行青春誓言”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学校团委副书记张倩慧、教师代表、各班团支书及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和齐唱团歌的形式,旨在唤起每一位团员的责任意识,坚定团员理想信念,增强团员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使广大团员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

  学生团总支副书记李静怡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谨记入团誓言,为大家服务”。

  16物3的优秀团员李彬同学说:“入团不只是形式,团徽也不只是标志,它们应该成为在学习和工作中鞭策自己进取的一个标准,以后我一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为社会、学校和班级做贡献”。

  张副书记希望各位团员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锲机,以团歌为号召、以团旗为标杆、以团徽为荣耀,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的组织中去,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并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服务大家,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线楼市投机性需求得到遏制 后期调控持续加码

    一线楼市投机.jpg

    购地方面,前9月,房企土地购置面积167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2%,增速比1至8月提高2.1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8149亿元,增长46.3%,增速提高3.6个百分点。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年内房企继续积极拿地,截至2017年10月18日,53家房企拿地过百亿元,合计拿地额...[详细]

    10-20 14-10经济参考报
  •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一)——中国道路活力何在[详细]

    10-20 16-10新华社
  • 国开行将向全球不定期发行“债券通”国开债

    记者20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国开行已进一步明确“债券通”国开债发行机制,今后将面向全球投资人不定期发行“债券通”国开债,并公布跨境协调人团机构名单。据悉,作为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存量最大、最活跃的金融债品种,国开债存量已经超过8万亿元,2016年全年现...[详细]

    10-20 16-10人民网
  • 伊拉克政府军已控制基尔库克省最后一个区域

    据外媒报道,据伊拉克一名安全官员表示,伊拉克政府军20日与库尔德武装发生冲突,并控制了伊拉克北部基尔库克省的最后一个地区。据悉,10月16日,伊拉克政府军正式进驻基尔库克省,萨拉赫丁省的图兹胡尔马图、迪亚拉省的盖拉塔佩、贾劳拉等城镇也在当天被政府军控制...[详细]

    10-20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