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龙小学:“每人一堂课”教学研究月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7-10-20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师业务教学水平,自本周开始,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市奥龙小学以各教研组为主体,全体教师共全员参与、互相观摩、共同研讨、请进专家指导等为主的校本化教研方式,也是学校每学期都会进行的传统保留教学教研工作项目——“每人一节公开课”教学研究月系列活动开始进行。

  本周首先开始的是数学教研组的研究和展示内容。数学大组组长甄键老师和数学低段组长喻学民老师率先垂范,首先上阵执教,为老师们送上了自己精心研备的示范研究课,拉开了学校本学期“每人一节公开课”教学研究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学校尹怡华校长和教学处的刘广彬、张甜甜两位主任对本次教学月活动都非常重视,将全程参加并指导本次教学教研活动。

  甄键老师教学经验丰富,风趣幽默,多次运用多媒体信息手段,形象生动的讲解了教学难点火车过桥的问题。

  喻学民老师运用实物图片和多媒体教具等教学手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运用圈一圈、涂一涂等方式让学生结合所学知识动手实践,通过自主学习单进行自主学习,从而扎实的掌握所学知识。

  奥龙全体老师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态度端正。本次教研活动的有效开展,定能促进学校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提高了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球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诞生 无人机送快递成为可能

    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jpg

    在渝诞生的全国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不仅填补了重庆物联网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还能直接优化产业质量。随着我国北斗通信技术的迭代和应用的普及,搭载了北斗模块的物联网终端设备,包括位置服务的各项性能将会更优越,重庆物联网产业也有望抢占市场先机。[详细]

    10-20 10-10重庆日报
  • 俄印在远东举行陆海空军演

    俄罗斯和印度的陆海空军演习部队19日开始在俄远东滨海边疆区陆上、空域和日本海水域举行代号为“因陀罗-2017”的联合演习。俄方参演武器装备包括含苏-30SM战机在内的30余架飞机、约20架直升机、远程防空导弹S-300、S-400和将火炮、导弹合...[详细]

    10-20 10-10新华网
  • 南水北调东线启动2017至2018年度调水工作 计划供水10.88亿方

    :记者20日从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获悉,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2017至2018年度供水工作19日启动。本次调水计划到2018年5月底前,向山东省完成10.88亿立方米年度供水任务。[详细]

    10-20 11-10国际在线
  • 瑞士政府反对男性请陪产假 提议改善托儿服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20日报道,针对7月份发起的“希望为男性争取至少4周带80%薪水的陪产假”的倡议,瑞士政府18日作出声明,反对男性请陪产假,称这不但成本太高,也会影响公司的竞争力。根据欧洲议会的研究,瑞士是欧洲唯一没有法定陪产假...[详细]

    10-20 11-10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