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大张小学校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2017-10-20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丰富校园、班级文化生活,突出班级特色,加强班级文化环境育人实效,营造和谐学习气氛,近日,高新区大张小学组织开展了以“我的班级,我的家”为主题的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各班积极响应,结合自己班级的实际情况,精心布置,充分展示班级的特色,教室变成了创意而又温馨的家。有的班级布置了学生亲手剪刻的纸工作品,贴上自己的生活照,写上美好的祝语或自己的理想;有的班级将学生的优秀学习作品张贴,让学生们为自己的努力而欣喜。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呈现在教室的每个角落,体现了集体的智慧与团队精神,体现了班级特色和学生个性。

  ??此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美化了校园学习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提升了班级文化建设水平和校园文化品位,真正使学校变成了学生成长的乐园。(通讯员:张新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球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诞生 无人机送快递成为可能

    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jpg

    在渝诞生的全国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不仅填补了重庆物联网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还能直接优化产业质量。随着我国北斗通信技术的迭代和应用的普及,搭载了北斗模块的物联网终端设备,包括位置服务的各项性能将会更优越,重庆物联网产业也有望抢占市场先机。[详细]

    10-20 10-10重庆日报
  • 俄印在远东举行陆海空军演

    俄罗斯和印度的陆海空军演习部队19日开始在俄远东滨海边疆区陆上、空域和日本海水域举行代号为“因陀罗-2017”的联合演习。俄方参演武器装备包括含苏-30SM战机在内的30余架飞机、约20架直升机、远程防空导弹S-300、S-400和将火炮、导弹合...[详细]

    10-20 10-10新华网
  • 威武!美国马萨诸塞州野生火鸡成当地“路霸”

    美国马萨诸塞州野生火鸡成当地一“霸”火鸡是西方家庭餐桌上较为常见的一种食物。它们成群结队出没在波士顿的路上或该州其他城市地方,甚至成了“路霸”。[详细]

    10-20 10-10新华社
  • 普京称北约在俄边境增加兵力 但俄并不感到担忧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北约在俄罗斯边境增加兵力,但俄罗斯并没有对此感到担忧,一切都在控制之中。普京在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的会议上表示,“我们在分析,仔细观察,每个动作我们都了解和明白,我们并不感到担忧,就让他们去训练,一切都在控制...[详细]

    10-20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