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大张小学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

2017-10-20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10月18日下午高新区大张小学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学校及各班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干净整洁的教室里整齐地摆放着学生的作业,教室四周张贴了学生的小报和书画作品,黑板上刊出了家长会的欢迎标语,家长们一进教室,就感受到了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

  本次家长会采用先集中后分散的模式,张新亮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家长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全体家长介绍并且分析了目前学校的情况,并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随后,在各班班级上,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具体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 、家庭的教育合力。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张雅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球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诞生 无人机送快递成为可能

    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jpg

    在渝诞生的全国首个北斗物联网模块,不仅填补了重庆物联网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还能直接优化产业质量。随着我国北斗通信技术的迭代和应用的普及,搭载了北斗模块的物联网终端设备,包括位置服务的各项性能将会更优越,重庆物联网产业也有望抢占市场先机。[详细]

    10-20 10-10重庆日报
  • 深圳2017年非遗进校园首场活动举行

    由深圳市文化旅游局举办的2017年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展演展示首场活动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音乐厅举行。然而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莫过于由深职院佾舞传承班的“佾生”们所呈现的两千多年前由周公“制礼作乐”的中华传统佾舞了。[详细]

    10-20 10-10央广网
  • 威武!美国马萨诸塞州野生火鸡成当地“路霸”

    美国马萨诸塞州野生火鸡成当地一“霸”火鸡是西方家庭餐桌上较为常见的一种食物。它们成群结队出没在波士顿的路上或该州其他城市地方,甚至成了“路霸”。[详细]

    10-20 10-10新华社
  • 普京称北约在俄边境增加兵力 但俄并不感到担忧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北约在俄罗斯边境增加兵力,但俄罗斯并没有对此感到担忧,一切都在控制之中。普京在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的会议上表示,“我们在分析,仔细观察,每个动作我们都了解和明白,我们并不感到担忧,就让他们去训练,一切都在控制...[详细]

    10-20 10-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