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河套小学:认真落实国家资助政策 确保贫困生顺利完成学业

2017-10-19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广泛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教育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政策作用济南高新区河套小学不仅在校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还把宣传活动延伸到校外。河套小学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落实举措打印成册,分发给学生和家长。

  高新区河套小学地处农村,受地理环境制约发展缓慢。受家庭经济条件制约,加上信息闭塞,不了解政策,一些学生不得不放弃继续升学机会,外出打工。为了让贫困生能享受上国家资助政策,该校组织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分赴各地开展宣传活动,受到当地百姓好评。

  据悉,自贫困生国家资助政策实施以来,高新区河套小学配合有关部门及时落实各项资助政策。目前,该校已经基本形成了由国家专项资助、心人士对口扶助组成的贫困生资助体系,确保了每个贫困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所需费用,确保了贫困生可以顺利完成学业。(通讯员  王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