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奥嘉园小学开展校园保安人员业务培训

2017-10-18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保安队伍的建设管理,切实增强保安人员业务水平,10月18日上午,丰奥嘉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保安人员业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振邦保安公司赵队长进行授课并演练。

  培训中,赵队长分别从保安的安全岗位职责、职业道德、反恐防暴技能、常规工作技能、突发应急事件处置流程等方面对保安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带领保安进行实际操作演练,保安人员进一步熟悉并能熟练使用学校安保器械,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培训结束后,参训保安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深刻认识到保安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安全保卫制度和职责,规范了操作规程,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本次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践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是这个样子!

    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jpg

    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对中国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样牵动着世界目光。外国媒体关注的重点都有哪些呢?[详细]

    10-18 14-10央视新闻
  • 习近平: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

    习近平说,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加强对法治中国建设的统一领导。(据新华视点微博)[详细]

    10-18 14-10新华网
  • 日本举行秋季大祭 安倍辅佐官参拜靖国神社

    【环球网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10月18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辅佐官卫藤晟一18日参拜了供奉有日本战犯牌位的靖国神社。据报道,东京九段北的靖国神社17日起开始秋季例行大祭,17日当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内阁总理大臣”的名义向靖国神社供奉了祭品。[详细]

    10-18 14-10中国新闻网
  • 罗马尼亚政府进行内阁改组 3名新部长宣誓就职

    罗马尼亚政府进行内阁改组,3名新成员17日晚在总统府宣誓就职。罗总统约翰尼斯17日早些时候接受了总理图多塞提交的新内阁成员提名,批准保罗·斯特内斯库出任副总理兼地区发展、公共行政和欧盟基金部长,费利克斯·斯特罗埃和马留斯·尼卡分别出任交通部长和欧盟基...[详细]

    10-18 14-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