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召开治理教师有偿补课动员大会

2017-07-24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活动治理教师有偿补课的通知》要求,为坚决治理教师有偿补课问题,维护教育和教师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学行为,促进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庄科小学于近日召开了治理教师有偿补课动员大会。

会上贾玉美校长首先发表重要讲话,然后由田德伟校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高新区教育局和庄科小学《关于深入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活动严肃治理教师有偿补课实施方案》等文件,并与教师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给每位教师都下发了《拒绝有偿补课致教师的一封信》,全体教师手写《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据悉学校将对专项治理有偿补课工作常抓不懈,直至有效杜绝有偿补课现象发生。(通讯员 李永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三公”账本更细致 100元变化也要解释

    11.jpg

    21日,百余家中央部门密集公开了2016年部门决算。和以往相比,中央部门此次晒出的“账本”更为细致,有部门甚至为100元的费用变化做出解释。 [详细]

    07-22 07-07中新网
  • 宁夏金犊创客行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论坛在银川举行

    7月24日,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宁夏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旺旺中时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宁夏金犊创客行启动仪式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论坛在银川举行。宁夏台办副主任王义、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博赫、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萧建华、金犊...[详细]

    07-24 15-07央广网
  • 叙利亚一辆载有弹药的车辆发生爆炸 致约50人死亡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黎巴嫩“迈亚丁”电视台报道称,一辆载有弹药的车辆在叙西北部伊德利卜市发生爆炸,包括武装分子在内的约50人死亡。据阿拉伯媒体消息称,伊德利卜市经过不久前与“自由沙姆人”的激战后已被“征服阵线”完全控制。[详细]

    07-24 15-07中国新闻网
  • 文在寅坚持让韩国“脱核电” 再宣布关闭一核电机组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进一步推进其“脱核电”计划。韩国水力原子能等机构解释称,就算在用电较多的夏季,电力储备率通常为11%左右,因此供电量很充足。[详细]

    07-24 15-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