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技 快乐成长”高新二实验学生开展暑假实践活动

2017-07-20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孩子的创新精神,提升孩子的团队协作、解决问题、动手实践等创新创造能力,济南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一年级二班家委会于2017年7月组织孩子参加济南市科技馆组织开展青少年暑期科技体验活动。

  孩子们兴致很高,参观的也津津有味。场馆设置了无人机飞控,学习无人机发展史、系统构成、飞行原理,及模拟器飞行、航模飞行、真机飞行等,丰富孩子的知识体系、开阔视野,同时训练孩子的动手操控能力、空间感,培养孩子对无人机认知与探索的兴趣。还有机器人舞蹈,乐高插件机器人等让孩子们在培养艺术气质的同时,学习最新的科技成果,开发孩子智力,实现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还有神奇的科学小实验。同学们兴奋地参观了各个展示台,在展示台前有的同学认真做笔记,有的同学仔细操作,还有的同学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解说。同学们动手实验亲身体会各种神奇的现象和变化,发出一阵阵惊呼:“科技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这一切都太好了”。

  这次活动给前去参观的孩子们带来长远的意义,他们不仅近距离的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神奇,而且认识到科学的重要,为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打下了坚定的基础。相信我们济南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的孩子们会以此为契机,用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科学习中,为自己的人生理想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