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二实验开展治理非法小广告专项活动

2017-07-19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漫长的暑假开始了,济南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假期组织了七、八年级的孩子参加创城实践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对校园周边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

  一大早,孩子们提着小桶,拿着抹布,带着工具,兴致勃勃的来到校园。假期里格外寂静,但是掩饰不住孩子们的喧闹和喜悦。大家接到任务单,开始分头行动了。一个个像侦查员一样,瞪大眼睛,寻找小广告,一旦发现目标,三下五除二般将敌人消灭。小广告集中在电线杆、公交站、垃圾桶、墙壁上。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这段时间里,小广告似乎比原来少了很多。看来,作为济南人,大家都想为创城做出自己的贡献。孩子们兴高采烈的擦拭着,头顶着太阳,额头上渗出颗颗豆大的汗珠。一会功夫,原先贴满广告的公交站牌电线杆等地方焕然一新了。

  创建济南市文明城市,是我们大家的心愿。人人从我做起,文明自律,城市将会更加美好!二实验学校中学生利用暑假,用自己的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微薄力量,也为济南市中学生引领了文明的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来三天北方高温减退 江南江淮将迎最热时段

    未来三天北方高温减退 江南江淮将迎最热时段.jpg

    未来三天,北方高温范围开始缩减。除了上海之外,江苏苏州近期的最低气温也是居高不下,截至昨天已经连续5天最低气温超过30℃,预计未来五天依然是30℃或以上,连续闷热时间超长。往年来看,7月中旬-8月上旬这段时间,也正是江淮、江南一带高温发力的主要时段,连续...[详细]

    07-19 10-07中国天气网
  • 合肥推荐好人打造“道德讲堂” 让好人盆景成道德“风景”

    多年来,合肥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注重实践养成、典型引路,逐渐形成“中国好人安徽多、安徽好人合肥多”的现象,唱响了道德建设的时代主旋律。近年来,围绕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合肥积极开展评好人、学好人、...[详细]

    07-19 15-07合肥日报
  • 宁波上空现至美“日晕” 光怪陆离

    7月19日中午,宁波上空惊现“日晕”,景色至美,光怪陆离,引众多市民驻足拍照。[详细]

    07-19 14-07齐鲁网
  • 俄一军火商因疑似在服刑期间制造酒精被延长刑期

    据俄新社报道,在美国坐牢期间,俄罗斯军火商维克多·布特由于疑似在牢房内制造酒精,刑期被延长超过40天。布特的辩护律师塔拉索夫称,美国狱警带着一种古怪的仪器进行了突击检查,然后宣称布特在制造酒精。[详细]

    07-19 14-07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