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召开拒绝有偿家教专题教师会

2017-07-19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7月14日上午8点30 分,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召开拒绝有偿家教专题教师会。会上郑振江校长给老师们首先传达了区教育局的会议精神,宣读了高新区教育局关于深入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活动严肃治理教师有偿补课实施方案,强调了拒绝有偿补课的事情,要求每位老师要手写规范从教责任书。其次再次强调了迎接创城检查,教师在“创城”中的责任,提醒老师们应熟知的相关内容。最后每位教师全部写了自己的规范从教责任书。

  拒绝有偿家教,从我做起,在责任书中,每位教师都许下了自己的承诺,敢于面对社会的监督,不会参与任何形式的有偿家教活动。(程利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来三天北方高温减退 江南江淮将迎最热时段

    未来三天北方高温减退 江南江淮将迎最热时段.jpg

    未来三天,北方高温范围开始缩减。除了上海之外,江苏苏州近期的最低气温也是居高不下,截至昨天已经连续5天最低气温超过30℃,预计未来五天依然是30℃或以上,连续闷热时间超长。往年来看,7月中旬-8月上旬这段时间,也正是江淮、江南一带高温发力的主要时段,连续...[详细]

    07-19 10-07中国天气网
  • 合肥推荐好人打造“道德讲堂” 让好人盆景成道德“风景”

    多年来,合肥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注重实践养成、典型引路,逐渐形成“中国好人安徽多、安徽好人合肥多”的现象,唱响了道德建设的时代主旋律。近年来,围绕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合肥积极开展评好人、学好人、...[详细]

    07-19 15-07合肥日报
  • 宁波上空现至美“日晕” 光怪陆离

    7月19日中午,宁波上空惊现“日晕”,景色至美,光怪陆离,引众多市民驻足拍照。[详细]

    07-19 14-07齐鲁网
  • 俄一军火商因疑似在服刑期间制造酒精被延长刑期

    据俄新社报道,在美国坐牢期间,俄罗斯军火商维克多·布特由于疑似在牢房内制造酒精,刑期被延长超过40天。布特的辩护律师塔拉索夫称,美国狱警带着一种古怪的仪器进行了突击检查,然后宣称布特在制造酒精。[详细]

    07-19 14-07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