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凤凰路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守文明交通”行动

2017-07-13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深化“小手拉大手”行动,加强全市少先队员交通安全养成教育,提高全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文明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近日,由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学校一(3)中队的队员们组成的雏鹰假日小队特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守文明交通”行动。

  当天的活动中,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鲜活的例子提醒学生们,不要养成横穿马路的习惯,在小区附近一起执勤,让队员们通过亲身实践,学习日常出行中的各类交通常识,养成自觉守法、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影响身边人,少先队员带动家庭,影响社会,共同参与城市文明创建,宣传向上向善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队员和家长的文明交通意识,切实加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持续推动“小手拉大手共守文明交通”行动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马少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官方严惩涉医犯罪:行为异常患者由保卫人员陪诊

    官方严惩涉医犯罪:行为异常患者由保卫人员陪诊.jpg

    11日,国家卫计委网站公布的一份文件要求,严密防控、依法惩处涉医违法犯罪。《意见》指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会同公安机关指导医疗机构制订涉医案件舆情应对及信息发布预案。[详细]

    07-12 15-07中国新闻网
  • 云南普洱小熊猫“嘟嘟”拍写真 尽显“少女心”萌翻网友

    嘟嘟头戴爵士帽,“摆出”耍酷造型。据为“嘟嘟”拍写真的摄影师介绍,“嘟嘟”的镜头感和表现力都非常强,戴上花环的瞬间,将双手举起看向镜头,不停的“炫耀”“臭美”;戴爵士帽,画风突变,满脸耍酷,俨然变成“纯爷们儿”。[详细]

    07-13 13-07人民网-云南频道
  • 乌克兰议会批准护法机关同欧洲刑警组织合作

    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12日进行投票,批准了乌克兰同欧洲刑警组织去年底签订的关于乌护法机关同欧洲刑警组织进行执法合作的协定。今年6月11日欧盟对乌克兰公民免签制度正式实行,仅一个月来就有10万多名乌公民持乌新版护照免签证进入欧盟国家。[详细]

    07-13 13-07新华社
  • 世界遗产大会呼吁重视遗产保护提升社会责任

    12日在波兰历史名城克拉科夫闭幕。大会呼吁加强对文化与自然遗产的保护和修复,提升人们的社会责任和保护意识。[详细]

    07-13 13-07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