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墙中心小学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2017-07-04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6月16日晨,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中。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再次展开活动:五、六年级同学在班主任和部分老师的带领下,对校园内外进行再次的卫生清理,老师、同学们拿着卫生工具,不怕脏,不怕热,有的同学除去杂草,有的同学和老师捡拾路上、路边的垃圾,捡得手拿不了了,再扔进准备好的垃圾袋里。有的同学和老师则摆动着扫帚或笤帚,将尘土和垃圾一扫而光。

  老师、同学们分工明确,为我们拥有一个清洁、美丽的校园内外环境挥洒着汗水。为我们的同学的环保意识、劳动意识更加牢固挥洒着汗水,为我们的泉城更加宜人挥洒着汗水——我们洒下汗水是有意义的。(通讯员 程利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聚焦全国汛情:雨带北移黄淮 江南送走大雨又迎高温

    QQ图片20170705093627.jpg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天起,伴随主要雨带向北移动,四川盆地、黄淮等局地或将迎来暴雨或大暴雨。而据气象水文部门预测,6日,四川东部、重庆、河南、安徽、江苏、河北、内蒙古等地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30~80毫米),局部将有大暴雨。[详细]

    07-05 09-07中国新闻网
  • 扶贫办:打赢“脱贫攻坚战”到2020年必须完成

    沿狭窄河谷地带分布的白河村土地资源紧张,居住十分分散的农户多是靠山或沿河建房。洪天云表示:第一,从十八大以后,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1月在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提出了精准扶贫的方略以后,国家自上而下,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方略谋划,进行了一系列...[详细]

    07-05 14-07中国新闻网
  • 福克斯体育总裁涉性丑闻突遭解雇 律师称系诽谤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福克斯体育全国电视网总裁詹米?霍洛维茨突然遭到解雇。据悉,一名福克斯体育的发言人3日确认了霍洛维茨离职的消息,不过拒绝透露更多信息。[详细]

    07-05 14-07中国新闻网
  • 搭飞机被嘲“太肥” 美国大码女模反击获支持

    据《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大码模特儿哈吉近日搭机途中,发现邻座乘客用手机传信息给友人指她丑,还说她看起来像“刚吃掉一个人”,她不甘受辱与对方对质,并以手机录下过程及上网,引发网民热烈讨论。哈吉说她依照自己权利要求男子换位,但他只是笑了笑,拒绝她的要...[详细]

    07-05 14-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