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小学家长开放日顺利举行

2017-07-04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让家长深入学校,全面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及教师的教学情况,加强家校合作。也为了更广泛地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形成教育合力,提高办学质量。大张小学于7月4日上午举行了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家长会、座谈会、学校观摩。听班主任汇报学校活动,学生能有序的参加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活动教育能让孩子们振奋,学习热情得到鼓舞,家长们感到很欣慰;座谈会上,家长们和田校长积极探究,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以及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接着,家长们在少先队辅导员李盛雪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校的文化建设以及创文明城建设。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还认真填写了反馈表,家长们对老师的教学工作表示满意。

  开放式的教育教学活动使家长真正走近了学校,对孩子在学校中的生活、学习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缩短了家校之间的距离,形成了家校的合力,同时提升了学校教育的实效性,为架起家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