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一中教育参访团考察济南中学

2017-07-04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郑佐文)7月3日下午,由西藏日喀则一中副校长索旦带队,参访团代表团一行14人到济南中学参观访问考察。济南中学校章崔宝山、党委书记郑玉香、副校长董亚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参访团一行抵达学校后,索旦代表日喀则一中向接待的济南中学领导和老师敬献了哈达,转达了韩东校长的亲切问候,并在济南中学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情况,两校签订了合作交流意向书。日喀则一中老师分学科走进课堂,随机听取了济南中学老师的教学课。课后,两校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双方的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整个交流过程中,日喀则一中老师虚心学习的态度和敬业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崔宝山代表济南中学对日喀则一中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日后能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德育管理、教育教学、学生活动等多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此次参观考察济南中学,日喀则一中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收获颇丰,对日后的工作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也希望日后能有更多机会展开多层次多角度的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首列新能源城际电动车组开展试验:电池续航超200公里

    我国首列新能源城际电动车组开展试验.jpg

    新华社7月3日消息,记者从中车长客股份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研制的新能源城际电动车组已抵达内蒙古草原地区开展试验。据中车长客股份技术专家介绍,新能源城际电动车组还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大展身手。[详细]

    07-04 09-07新华社
  • 专访沈世正:一名老党员的爱心西部行

    “七一”前夕,在浙江庆元,年近七旬的老党员沈世正带领企业员工共同致富,同时不忘社会使命,深入云南大山深处为盆困学生献爱心。作为浙江庆元制笔协会会长、庆元久灵笔刷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世正表示,浙江庆元前几年发展较其他县市落后,他们在庆元县经济商务局的带...[详细]

    07-04 14-07央广网
  • 四川会理一农房因连续降雨垮塌 致2死2伤

    四川在线消息7月4日,记者从凉山州会理县委宣传部获悉,7月3日凌晨6时15分,该县富乐镇富乐村四组一农房因多日连续降雨,厢房隔墙墙体内部受潮,导致屋面发生垮塌,4人被掩埋,致2人死亡、2人受伤。灾害发生后,会理县相关单位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镇、村、组干部...[详细]

    07-04 14-07四川在线
  • 国家邮政局:受强降雨影响 部分地区邮件或积压延误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贵州、广西、湖南、江西等地部分地区累计雨量超过200毫米,湖南北部、湖北东南部、江西北部、广西北部等局地500-800毫米。同时,据气象部门预测,广西东部和南部沿海、广东大部、云南西部和东南部、四川南部等地的部...[详细]

    07-04 14-07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