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2017-07-04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彭婷)7月1日上午,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在录播室隆重召开了第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董经会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审议了校长寇延臣同志代表学校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何立刚同志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耿晓乔同志作的《财务工作报告》、总务处负责人薛兴虎同志《学校财务经费收支情况审查报告》、通过了《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教师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实施草案》。

  寇延臣校长在报告中对学校2016-2017学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寇校长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全体教职工付出的努力非同寻常,取得的成绩弥足珍贵,它凝聚着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他代表学校向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寇校长在报告中还对2016-2017学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展望。在学校快速发展的新征程上,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做好学校顶层设计,乘势而上求跨越,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同心同德,提升品质,依托一体化建设,打造规范化学校。

  在之后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中心议题,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各报告和文件,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最后经表决,以上报告和文件获得全票通过。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在回顾成绩、总结问题、展望发展时,全校教职工一致达成共识。 相信在区教育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工会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为打造规范化学校奉献才智和力量,共同谱写学校创新发展的美好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