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2017-06-30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郑佐文)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教育局党委部署,6月30日,济南中学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学校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党委书记郑玉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和中组部、省委有关文件以及市委、市教育局党委文件精神,并组织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关于廖俊波同志的专题片《扑下身子苦干实干》。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

  党委书记郑玉香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向廖俊波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入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三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教育局工作部署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校长崔宝山要求,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廖俊波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如何在日常工作中真正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班子成员要挑起肩上的这份工作所对应的责任,兢兢业业工作,勤政务实敬业,以及满腔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中国大陆高校7学科全球居首

    2017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中国大陆高校7学科全球居首.jpg

    “2017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 6月28日出炉,根据最新揭晓的榜单,全球4000所大学中,中国大陆共有162所高校上榜,上榜总次数1289次,仅次于美国,位列全球第二。2017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覆盖52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详细]

    06-30 09-06澎湃新闻网
  • 郑州铁路局:郑州车辆段公益慢火车 检修高标准

    为充分发挥铁路运输在扶贫攻坚战中的优势和积极作用,郑州铁路局开行了6901/2次客车,运行区间为新乡到洛阳,每趟车共编组6辆48v普通列车,包含5辆硬座和1辆卧铺,全程210公里,沿途共设15个站点,总票价12.5元,极大的方便了沿线老百姓的出行。被誉为火车“4S”的...[详细]

    06-30 10-06央广网
  • 报告显示美国人寿命延长 重大疾病死亡人数减少

    婴儿死亡率在1975至2015年间下降了63%,从1975年每1000个婴儿死亡16.07个,下降至2015年每1000个婴儿死亡5.90个。年龄调整后的心脏病死亡率从每10万人死亡431.2人,降至每10万人死亡168.5人,下降61%。[详细]

    06-30 10-06中国新闻网
  • 俄媒:俄空天军歼击机一周内6次升空实施拦截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俄国防部报纸《红星报》报道称,俄空天军歼击机上周6次升空实施了拦截。报道称,《红星报》公布的材料未明确哪些飞机被拦截。[详细]

    06-30 10-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