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迎风飞翔"奥龙毕业班期末复习升旗仪式

2017-06-29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6月26日,济南市奥龙小学六年级一班的学生完成了他们小学阶段最后一次升旗仪式。之后,这批孩子将踏入中学的舞台去展示自己的才华。

  为了完成好这次升旗仪式,六年级一班17名学生共同策划了“向期末冲刺”的主题,并且向学校的弟弟妹妹们赠送了四件“法宝”。分别是:

  1.作业本。孙浩瑞同学通过一本本整齐的作业本,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2.书籍。张心悦同学给大家讲了很多读书的故事,只有多读书才能提升自己的素养,同学们听了频频点头。

  3.钟表。薛昕晢同学把珍惜时间的道理蕴含在平易近人的话语中,让大家了解了时间对每个人的宝贵。

  4.足球。赵炀同学告诫弟弟妹妹,好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学会一样体育技能,练就好的身体,非常重要。

  这次的升旗仪式,是六年级一班17位同学的小学即将结束的标志,更是中学生活即将开始的序幕,愿他们扬帆起航,飞得更高。(文/甄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中国大陆高校7学科全球居首

    2017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中国大陆高校7学科全球居首.jpg

    “2017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 6月28日出炉,根据最新揭晓的榜单,全球4000所大学中,中国大陆共有162所高校上榜,上榜总次数1289次,仅次于美国,位列全球第二。2017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覆盖52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详细]

    06-28 17-06澎湃新闻网
  • 商务部:中国成购物中心建设最活跃地区

    商务部近日首次发布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和中国便利店景气指数,对购物中心、便利店两个零售业态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截至2016年年底,全国大中型购物中心项目数量已超过4000家,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购物中心建设最为活跃的地区,同时便利店行业也较为景气。[详细]

    06-29 10-06北京日报
  • 美爆了! 空姐毕业照上演制服大片(组图)

    穿着自己的制服,拍摄一组美丽的空乘制服毕业照。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发布的一组毕业照因为其主角全部是清一色靓丽空姐而备受关注,成为每年六七月高校新闻的一大焦点。[详细]

    06-29 10-06四川在线
  • 老太向发动机投硬币 若未发现一飞机乘客就完了?

    6月27日,南航CZ380航班在登机过程中,因一名老太太向发动机扔了一把硬币,航空公司的机务人员不得不对发动机进行检查,导致航班延误了5个多小时。上海警方表示:其行为已构成违法,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详细]

    06-29 10-06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