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举办“生活中有趣的科学实验”家长讲坛

2017-06-28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近日,山师附小四六班举办“生活中有趣的科学实验”家长讲坛。学生家长邀请到“小新绘本馆”馆长,长期从事绘本馆工作,对儿童教育及心理学有一定热爱和研究的“小新”阿姨为大家讲述了来自于生活当中有趣的科学实验。

    讲坛中,小新阿姨声情并茂,通过动手、看图片、提问、抢答的方式,让孩子们积极的参与到科学实验中来。

    孩子们都瞪大了眼睛,兴奋的利用手中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矿泉水瓶、气球等物品做了一个又一个让孩子们惊呼的科学实验,明白了很多之前生活中不经意的现象及原理。

    难忘的讲坛活动结束了,孩子们对下一次的科学实验课充满了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追逃办成立三周年:“百名红通人员”到案41人

    中央追逃办成立三周年:“百名红通人员”到案41人.jpg

    7.2014年12月17日至19日,由中央纪委监察部主办的亚太经合组织反腐败执法合作网络追逃追赃专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66.2017年4月27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关于部分外逃人员藏匿线索的公告》发布,通报曝光肖建明、蒋雷等22名外逃人员藏匿线索。[详细]

    06-28 14-06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 瑞丽玉镯事件续:当事双方协商无果将走司法程序

    (记者 胡远航)近日,一女子在云南瑞丽摔断售价为30万元(人民币,下同)翡翠手镯后晕倒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引发热议。记者28日从瑞丽市委宣传部获悉,当事双方因无法就赔偿条件达成一致,决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提请民事诉讼。[详细]

    06-28 15-06中国新闻网
  • NASA辟谣:即将公布发现外星人证据纯属子虚乌有

    近期,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报道黑客爆料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即将公布发现外星人证据的新闻,不过NASA科学家26日却特意发推文澄清并无此事。而在视频中被点名的佐布赫,26日在推特发文反驳,否认自己曾经说过人类即将宣布发现外星人证据。[详细]

    06-28 15-06中国日报网
  • 章莹颖失踪案涉事汽车找到:嫌犯曾驾车在附近兜圈

    美国联邦调查局27日宣布,已经找到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失踪前乘坐的汽车,呼吁公众继续提供有利于破案的线索。中国驻芝加哥副总领事余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馆一直和校方、警方及联邦调查局保持密切联系。[详细]

    06-28 15-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