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学生曲水亭街写生 感受济南老城生活艺术

2017-06-28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近日,四六中队的李洋、石孟涵、王敬淇、陈宇菲、闫骞如同学一起前往济南老城曲水亭街写生。

  曲水亭街两旁处处是嫩绿的垂柳,时处可见清澈的泉水,真可谓是“四面菏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同学们坐在重柳下,认真的勾画远处的风景,身后还有几条鲤鱼在调皮的玩耍。同学们写生过后,一起游览这座古老的街道。时处可见带有精致图案的白墙,白墙前常常会有形状各异的古老石盆,石盆中栽种着鲜艳欲滴的荷花。粉红的荷花与一尘不染的白墙相呼应,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美丽极了。

  通过这次写生,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艺术的真谛,还感受到济南老城传统的面貌和时间的故事。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不知不觉的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我们的六一就是在老城和艺术中度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追逃办成立三周年:“百名红通人员”到案41人

    中央追逃办成立三周年:“百名红通人员”到案41人.jpg

    7.2014年12月17日至19日,由中央纪委监察部主办的亚太经合组织反腐败执法合作网络追逃追赃专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66.2017年4月27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关于部分外逃人员藏匿线索的公告》发布,通报曝光肖建明、蒋雷等22名外逃人员藏匿线索。[详细]

    06-28 14-06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 瑞丽玉镯事件续:当事双方协商无果将走司法程序

    (记者 胡远航)近日,一女子在云南瑞丽摔断售价为30万元(人民币,下同)翡翠手镯后晕倒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引发热议。记者28日从瑞丽市委宣传部获悉,当事双方因无法就赔偿条件达成一致,决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提请民事诉讼。[详细]

    06-28 15-06中国新闻网
  • NASA辟谣:即将公布发现外星人证据纯属子虚乌有

    近期,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报道黑客爆料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即将公布发现外星人证据的新闻,不过NASA科学家26日却特意发推文澄清并无此事。而在视频中被点名的佐布赫,26日在推特发文反驳,否认自己曾经说过人类即将宣布发现外星人证据。[详细]

    06-28 15-06中国日报网
  • 章莹颖失踪案涉事汽车找到:嫌犯曾驾车在附近兜圈

    美国联邦调查局27日宣布,已经找到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失踪前乘坐的汽车,呼吁公众继续提供有利于破案的线索。中国驻芝加哥副总领事余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馆一直和校方、警方及联邦调查局保持密切联系。[详细]

    06-28 15-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