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举行2014级毕业典礼暨中国梦教育主题活动

2017-06-22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彭婷)时光荏苒,岁月匆匆。三年相伴,一朝分别。2017年6月15日,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为即将离校的2014届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站在毕业的门槛上,难忘三年欢笑与泪水,难忘三年的点点滴滴。师生共同观看了MV《致青春 毕业季》,在一帧一帧的镜头里回忆了共同走过的那些岁月,那些洒着汗珠,那一条闪着光彩的路。同学们对一路相伴的老师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学校麦穗读书会的同学带来了共同创作的诗朗诵《青春无悔》。一同回首了初中三年的温馨时光,一同开启了心灵的感恩之旅,一起眺望高中三年的美好生活,一起踏上崭新的人生旅程……

  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更是每一名怀揣梦想,勇敢前行少年的梦!学校为每一位同学精心准备了毕业卡片,希望同学们写下属于自己的青春宣言。永远怀揣现在的这份热情、这份勇气、这份执着、这份情怀。

  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是真正追求生命的开始。怀揣梦想,勇敢前行。不忘初心,且行且惜。时光不会重返,但青春值得永远铭记。青春的激情与勇气值得永远存惜。愿同学们走出多年,归来仍是少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