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实验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活动

2017-06-22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刘庆娜)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是全城市民的共同心愿。“交通文明出行”是城市文明的标志,更是市民文明素质的体现。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学生家长的参与和支持,为进一步推动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公民文明交通素质,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让每一位家长与孩子一起,投身于交通文明中去,6月18日,华山实验小学大队部举行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活动。大队部携大队委成员走出校门,走上街头,向每一位家长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家长能够“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做文明交通的劝导者”。为营造平安、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泉城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地调整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 对工资有啥影响?

    多地调整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对工资有啥影响.jpg

    近期,北京、重庆、上海、深圳等多地公布了新的社保缴费基数。由于当地平均工资的增长,各地的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也普遍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上调。那么,这会对你的工资收入产生什么影响呢?[详细]

    06-22 09-06中国新闻网
  • 中国邀请伊万卡和库什纳访问北京?外交部回应

    中方愿继续与东盟各国一道努力,开好将于8月举行的中国—东盟外长会,共同促进南海地区的和平稳定和繁荣发展。答:刚才我已经指出,在朝鲜半岛核问题上,中方的贡献有目共睹,中方的作用不可或缺。[详细]

    06-22 09-06外交部网站
  • 韩媒:韩国国会陷入瘫痪状态 连续3天未恢复正常

    据韩媒报道,在韩国总统文在寅强行任命康京和为新任外交部长官后陷入瘫痪状态的韩国国会,连续三天未能恢复正常,预定于21日举行的国土委员会等国会常任委员会会议仍未能顺利进行。自由韩国党国会代表郑宇泽说,在野党20日召开的国会运营委员会会议因共同民主党故意...[详细]

    06-22 09-06中国新闻网
  • 哈萨克斯坦世博会入园处发现1袋子弹 嫌犯被捕

    据外媒21日报道,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内务局新闻处消息报道,在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EXPO-2017)园区入口处发现了一袋子弹。消息中称:“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园区入口安检处发现了一个装有子弹的塑料袋。[详细]

    06-22 09-06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