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安全—沂水二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7-06-19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晓鹏)为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6月13日下午,沂水县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食品卫生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由于奎东校长主持。于校长通过宣讲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安全饮食健康生活理念,让全体师生充分掌握各种有关食品卫生安全的知识,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以及识别食品是否安全的能力。

  在近段时间,学校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以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站、LED大屏幕、教育宣传栏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宣传。同时,各班结合《生命与安全》等课程,对师生进行了科学饮食结构、传染病的预防等多方面的健康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增强了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了师生身心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20 12-06人民网
  • 分数不够钱数来凑?“高考”后骗局太多,千万别上当

    据了解,此类诈骗“话术”不少,大多借高考为名,例如将木马链接伪装成“高考查分系统”等,诱使用户点击。教育部门分析,这些老骗术之所以能够得逞,是骗子利用了考生家长对招录政策和程序不熟悉的空子而实施诈骗。[详细]

    06-20 14-06广州日报
  • 5岁绝症小女孩头戴白纱成“新娘”

    近日,英国一个罹患癌症晚期的5岁小女孩为实现最后的心愿,与最要好的朋友举行了一场感人的“婚礼。5岁的Eileidh。[详细]

    06-20 15-06人民网
  • 日本福井县举办哈密瓜节 推广并带动哈密瓜的消费

    据日本《北陆·信越旅游指南》报道,目前,日本福井县所产哈密瓜正是上市的时候,为了进一步推广宣传该县哈密瓜,福井市将在本月24-25日举办哈密瓜节。去年,福井市、福井市第三Sector城市建设公司、JA花咲福井三方策划了哈密瓜节,在吸取去年经验的基础上,决定今...[详细]

    06-20 15-06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