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睿小学:家校聚力为创城助力

2017-06-19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颜廷兰)历城区明睿小学将“文明创建”的理念渗透进每一个孩子的学习环境中去。并通过致家长一封信向每位家长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介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最新动态和学校开展文明创建的具体活动,引导家长教育孩子做文明小公民,号召家长在生活中以身作则,做孩子的榜样,积极支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家长们积极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每天明睿小学的校门口,家长们便自发组织成安全护导队护送孩子们上放学,确保大家高高兴兴上学来,安安全全回家去。

  早上,二年级一位有爱的家长为使孩子在校干净清洁的学习生活,特意免费为孩子发放洗手液,爱心与正能量满满。还有的家长为学校赠送画框,为明睿小学的举办的各种活动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19 10-06人民网
  • 减税红包来了!简并增值税税率7月1日将实施

    7月1日起,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将正式实施,原销售或进口货物适用13%税率的全部降至11%,涉及农产品、天然气、食用盐、图书等23类产品。对按照17%税率征税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购入农产品维持原扣除力度不变,避免因进项抵扣减少而增加税负。[详细]

    06-19 16-06中国证券网
  • 俄舍维留奇火山爆发 喷发灰柱高达海拔15000米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堪察加舍维留奇火山爆发,喷发出高达海拔15000米的灰柱。堪察加火山应急响应小组补充称,在舍维留奇火山喷发15000米高灰柱后,又记录到喷发了一次高达7000米的火山灰柱。[详细]

    06-19 16-06中新网
  • 日本政府将对刑法进一步升级 拟严厉整治性犯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每日新闻》6月18日报道,日本严惩性犯罪的《刑法》修正案16日获得了参院法务委员会的一致通过,并在当天正式向参院提出该修正案审议。这是自明治时代以来,日本时隔110年首次修改与性犯罪相关的《刑法》条款。[详细]

    06-19 16-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