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参加舞蹈艺术交流展演活动

2017-06-19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师附小参加舞蹈艺术交流展演活动

  

  山师附小参加舞蹈艺术交流展演活动

  大众网综合讯 6月4日,山师附小2013级7班的赵翌辰、张紫荷、黄若嫣、贾韵茹四位同学代表山师附小在山东省群众艺术馆参加了“中艺盛典”第十届舞蹈艺术精英交流展演活动。

  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大家利用周末以及课余时间,参加了刻苦的训练。本次的舞蹈将中国古典舞《相思》、舞蹈技巧以及新疆舞巧妙结合在一起,大家不仅要展现相应的技巧,还要表现各个舞蹈的不同风格,同时要用最快的时间更换服装,锻炼了队员的自理能力。

  在现场,大家可爱的模样、唯美的舞蹈、和巧妙的编排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同学们们通过此次活动,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我,增强了自信心。

  (朱立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19 10-06人民网
  • 中国住房调控政策效果显现 5月一二线城市房价平均涨幅回落

    中国国家统计局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中国一二线城市房价平均涨幅继续回落,房价环比下降和涨幅回落城市数量均有所增加。”  究其原因,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认为,5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效果继续显现。[详细]

    06-19 16-06国际在线
  • 俄舍维留奇火山爆发 喷发灰柱高达海拔15000米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堪察加舍维留奇火山爆发,喷发出高达海拔15000米的灰柱。堪察加火山应急响应小组补充称,在舍维留奇火山喷发15000米高灰柱后,又记录到喷发了一次高达7000米的火山灰柱。[详细]

    06-19 16-06中新网
  • 日本政府将对刑法进一步升级 拟严厉整治性犯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每日新闻》6月18日报道,日本严惩性犯罪的《刑法》修正案16日获得了参院法务委员会的一致通过,并在当天正式向参院提出该修正案审议。这是自明治时代以来,日本时隔110年首次修改与性犯罪相关的《刑法》条款。[详细]

    06-19 16-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