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附小举行“我是小书虫”学生读书会活动

2017-06-19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师附小举行“我是小书虫”学生读书会活动

  大众网综合讯 每天放学做完作业,山师附小2013级7班的“我是小书虫”读书会的同学们就会集合到一起,共同来读书。他们读名著,读散文,读科普,读漫画,读天文、地理、历史、未知世界……各种各样类型的书籍都是他们最爱。孩子们不仅读书,还交流各自的读书心得,并把自己最爱的书推荐给大家,让书籍成为每个人最好的朋友。

  山师附小通过组织读书会活动,孩子们更加热爱书籍,爱上了阅读,也爱上了书籍里浩瀚的知识海洋,汲取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通讯员:朱立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19 10-06人民网
  • 国家禁毒办:中国列管新精神活性物质已达138种

    19日,国家禁毒办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列管U-47700等4种新精神活性物质。2015年10月1日起实施的《非药用类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列管办法》,一次性列管116种新精神活性物质。[详细]

    06-19 16-06中新网
  • 俄罗斯宣称在北极地区发现大型石油矿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19日报道,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的专家在拉普帖夫海上哈坦加海湾大陆架上钻探一处探井时,发现这块地核浸满石油。俄罗斯环境与自然资源部部长谢尔盖 东斯科伊6月18日称,此次由国有天然气公司Rosneft发现的油田,可能会是这...[详细]

    06-19 16-06环球网
  • 印度农村女孩找到反抗歧视新武器:踢足球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6月18日报道,印度特别是农村地区女性受歧视现象严重,但借助一些非盈利组织等机构的协助,这个问题在部分农村地区正在得到缓解。在印度贾坎德邦一个小村庄,一些女孩正通过踢足球来反抗性别歧视。[详细]

    06-19 16-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