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迎接创城督导小组工作检查

2017-06-19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6月13日上午,济南市高新区创城督导小组到遥墙中心小学进行了创城工作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进校,就对校门口的安全与环境进行了查看,在实地考察中,检查组深入校园的每一角落,宣传栏板、教学走廊、班级教室等处的校容校貌和文化宣传也吸引了检查组人员的驻足观看。同时,检查组还利用课余时间,通过调查问卷、随机抽测的方式抽查了师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掌握情况,详细询问了师生是否了解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各项举措。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创城工作并予以了高度评价。

  检查意味着促进,此次督查,必将让遥墙中心小学进一步开展好创城相关工作,步步落实,真抓实干,为济南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主人翁力量,培养学生的国家主人翁意识。(王晴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19 10-06人民网
  • 11个自贸区将启用新版负面清单

    我国11个自贸试验区将在7月10日启用新版的外商投资负面清单。据悉,自贸试验区负面清单依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划分为15个门类、40个条目、95项特别管理措施,与上一版相比,减少了10个条目、27项措施。[详细]

    06-19 14-06经济参考报
  • 专访:共建“一带一路”掀起中乌睦邻友好互利合作新高潮——访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孙立杰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孙立杰日前在塔什干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乌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顺应时代要求不断获得新的内涵。2016年6月,两国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高水平,今年是中乌建交25周年,共建“一带一路”掀起中乌睦邻友好互利合作...[详细]

    06-19 13-06新华社
  • 哥斯达黎加总统直播中误吞黄蜂:纯粹蛋白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6月18日报道,哥斯达黎加总统路易斯?吉列尔莫?索利斯?里维拉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的一次电视直播中误吞了一只黄蜂。视频中,他调侃自己说,“我刚吃了它,我吃了只黄蜂”。[详细]

    06-19 13-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