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区大课间比赛喜获嘉奖

2017-06-19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五月底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参加了全区的阳光大课间比赛活动,在经过了两周的漫长等待后,终于在6月13号盼来了好消息——高新区遥墙中心小学荣获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当得知大课间比赛的好成绩时,全体师生都为之骄傲,为之欢呼。虽然过程很艰辛,结果却是美好的。或许老师和孩子们早已忘却了训练时候的辛苦,却一起分享了成功的喜悦。此次大课间获奖,离不开孩子们烈日炎炎中艰苦的训练,离不开一直辛勤指导的老师们,更离不开广大家长的热情支持。

  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舞出了当代小学生蓬勃向上的活力,向外界展现了当代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安守青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19 10-06人民网
  • 一汽红旗文化展馆

    一汽红旗文化展馆始建于2006年,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展馆内陈列的新中国第一辆国产东风牌小轿车以及一汽在不同时代生产的红旗系列轿车,包括检阅车和旗舰概念车等,真实地再现了一汽发展历史、红旗车的发展历程。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献和图片资料展示,弘扬了“共和国...[详细]

    06-19 14-06吉网
  • 专访:共建“一带一路”掀起中乌睦邻友好互利合作新高潮——访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孙立杰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孙立杰日前在塔什干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乌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顺应时代要求不断获得新的内涵。2016年6月,两国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高水平,今年是中乌建交25周年,共建“一带一路”掀起中乌睦邻友好互利合作...[详细]

    06-19 13-06新华社
  • 哥斯达黎加总统直播中误吞黄蜂:纯粹蛋白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6月18日报道,哥斯达黎加总统路易斯?吉列尔莫?索利斯?里维拉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的一次电视直播中误吞了一只黄蜂。视频中,他调侃自己说,“我刚吃了它,我吃了只黄蜂”。[详细]

    06-19 13-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