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龙小学举办高新区青年班主任读书沙龙会

2017-06-19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高新区班主任工作室在济南市奥龙小学开展沙龙活动,启动“生活,因读书更精彩”青年班主任读书会,青年班主任们围绕自己近期读过的最喜欢的一本书,交流了自己的感受。

   在活动中,奥龙小学刘彬老师主持并共享了她的读书收获。周国平的《生命的品质》为大家带来对生命的意义的思考。吉仁亭与苏舒婷两位青年班主任则为大家共同推荐了于丹的《此心光明万物生》。苏老师这样说道:为人师者,常常砥砺精进,时时从容不迫;虽知心怀敬畏,仍将勇往直前。学堂之上,人人拥有自信,拥有从容,拥有成长。则三人行,人皆可以为师了。

   在此次活动中,班主任们或是进行好书推荐,资源共享,或是就某一本书进行交流收获,全体青年班主任都能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学习新的教育方法,切实解决班主任工作中的问题,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文/刘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19 10-06人民网
  • 紧盯督查问题不放 推动改革持续深化

    国务院办公厅将“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发现问题全部纳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推动整改落实 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将对自查自纠和核查整改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并创新工作机制,让企业和群众评判改革成效,对“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力的将进行严肃问责。[详细]

    06-19 14-06新华社
  • 专访:共建“一带一路”掀起中乌睦邻友好互利合作新高潮——访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孙立杰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孙立杰日前在塔什干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乌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顺应时代要求不断获得新的内涵。2016年6月,两国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高水平,今年是中乌建交25周年,共建“一带一路”掀起中乌睦邻友好互利合作...[详细]

    06-19 13-06新华社
  • 哥斯达黎加总统直播中误吞黄蜂:纯粹蛋白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6月18日报道,哥斯达黎加总统路易斯?吉列尔莫?索利斯?里维拉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的一次电视直播中误吞了一只黄蜂。视频中,他调侃自己说,“我刚吃了它,我吃了只黄蜂”。[详细]

    06-19 13-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