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实验小学为创城助力,志愿者在行动

2017-06-16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刘庆娜)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为响应市创城工作号召,营造整洁卫生环境。6月14日,华山实验小学组织15名教职工志愿者走上街头,投身于创城的志愿者活动中来,为泉城济南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1点50分,教职工志愿者队伍,准时在大门口内台阶处集合,大家领取了小铁铲、喷水壶、刷子、扫帚等劳动工具。活动开始前,傅校长对此次志愿者行动进行了动员发言,强调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分组分配了工作:此次活动区域是门口大街,学校的东西侧区域,活动内容是清理小广告、打扫地面墙面卫生死角等。最后,大家一起喊出口号“与文明同行,共创文明城!”

  老师们佩戴志愿者袖章和绶带,走上街头,对街道上的垃圾、墙体和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做到无死角、无遗漏。经过一下午的努力,街道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

  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个个干劲十足,老师们劳动的身影和脸上的笑容赢得了周边居民和路人的驻足观望和交口称赞。

  看到经过自己劳动创造的干净整洁环境,老师们累并快乐着。通过志愿活动,老师们深刻体会到,每个人都应该从自己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为济南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

    全国338个城市水环境质量将有排行榜 每年公布4次.jpg

    环保部将对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水环境质量、变化情况每年进行4次排名,即第一季度、上半年、1—9月及全年,分别于4月、7月、10月及次年1月公布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较差的10个城市及水质改善、恶化程度相对较大的10个城市名单。[详细]

    06-19 10-06人民网
  • 本周五国内油价有望迎两连跌 累计幅度或达每吨400元

    卓创资讯分析师贾婷婷也表示,本轮发改委下调油价已成大概率事件,成品油年内有望再度实现“两连跌”,累计跌幅或达400元/吨。面对持续利空打压,山东地炼成品油出货遇阻,库存始终维持在高位水平,故而汽柴油价格均跌至低位。[详细]

    06-19 10-06经济参考报
  • 法国本土首位华裔国会议员诞生:将推动中法友好

    巴黎十三区区长顾梅在当晚23点左右宣布,代表共和国前进党参加法国立法选举的华裔候选人陈文雄,在第二轮中以55.26%的得票率当选国会议员。他的胜选演讲充满了“感谢”这个词:他“感谢”竞选团队1个月来的辛勤努力,“感谢”马克龙总统的支持,“感谢”巴黎第九选...[详细]

    06-19 10-06中国新闻网
  • 伦敦货车撞人事件:十数人遭撞击 一白人嫌犯被路人抓获

    警方封锁现场。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凌晨00:20,英国警方接到报案称,一辆货车在英国伦敦芬斯伯里公园清真寺附近冲撞行人,造成多人受伤。[详细]

    06-19 10-06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