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退休老教师向省实验小学(幼儿园)捐赠珍贵校史资料

2017-06-17 2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李晓恬 柳琦)6月16日上午,“于迺圻同志珍贵校史资料捐赠仪式”在山东省实验小学二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上,80岁高龄的退休老教师于迺圻将自己多年来精心保存、搜集整理的珍贵校史资料捐赠给学校,学校领导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于老师表示衷心感谢。

  1963年2月,于迺圻调入济南市三和街小学(现山东省实验小学)工作,1997年7月从学校退休,退休前系学校工会主席,曾负责编纂该校1903年至1990年校史。作为曾在学校工作几十年的老教师,于迺圻对学校感情深厚,退休以后发挥余热,潜心研究,积极奔走,多方搜集珍贵史料,认真撰写相关材料。自省实验小学(幼儿园)校史资料征集工作组成立以来,于老师不辞辛苦,热心参与,提供各种线索,本次更是将自己多年来搜集整理的成果毫无保留地捐赠给学校,为校(园)校史资料征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史料,具有重要价值。

  捐赠仪式上,省实验小学校领导对于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他对学校(幼儿园)校史资料征集工作的无私奉献,同时感谢更多像于老师一样关心学校发展的老教师、老校友对学校工作不遗余力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