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怀仁中学学生走出校园宣传绿色环保

2017-06-14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李正涛)6月5日上午,在第46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济南商河怀仁中学政教处、团委组织学生走出校园,开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环保科普宣传活动,宣传绿色环保。

  怀仁中学利用集市人员流动大的特点,组织三百余名学生通过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集市上过往群众宣传绿色环保相关知识,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集市人员驻足参与,共发放环保倡仪书2000余份。

  开展此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绿色环保科普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小学生砸钱追热门网游 未成年人网游行为如何监管

    11.jpg

    前不久,由于青少年沉迷手机网络游戏,往游戏里大额充值,西安的十余个家庭选择通过法律途径,向腾讯、4399等游戏公司追回款项,引发舆论关注。”  王女士表示,孩子班上的同学大部分都喜欢玩这款网络游戏,“不少孩子给游戏充值好几百块甚至上千块钱,买皮肤、买...[详细]

    06-14 08-06中新网
  • 我国农村秸秆炭化还田技术取得新突破

    企业直接到田间地头收储秸秆,利用炭化炉就近制备生物炭,而后做成炭肥还田增加土壤肥力,农民不再为秸秆处理发愁,政府也无需为焚烧秸秆“死看死守”。目前,这种规模化、工业化和可持续化发展的秸秆处理技术已在辽宁省岫岩县得到应用,解决了当地农民秸秆和农林废...[详细]

    06-14 16-06新华社
  • 伦敦一栋公寓失火 已有多人丧生

    。6月14日凌晨1点,位于伦敦西部北肯辛顿的一栋24层公寓大楼起火,伦敦消防局出动了至少45辆消防车和200名消防员进行扑救,但由于消防部门的高压水枪只能达到10层左右高度,因此火势一直没有被控制住。[详细]

    06-14 16-06人民网-国际频道
  • 墨西哥西南附近海域发生7级地震

    据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消息,墨西哥西南附近海域当地时间14日凌晨发生7级地震,目前暂不构成引发海啸的威胁。[详细]

    06-14 16-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