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营造温馨环境助力中考

2017-06-12 10:22:00 来源: 济南中学 作者:

  6月11日中考第一天,济南中学考点以整洁清新的校园环境为考生营造人性化温馨考场。

  考前,济南中学考点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流程和应急预案,细化了管理环节,责任到岗到人。同时,济南中学考点一切以考生为本,专门配备了医务室工作人员。

  针对中考考生年龄小特点,该考点在校园醒目处张贴了“考点平面图”、“考场安排示意图”、“考生守则”、“考场规则”、“考试作息时间安排表”、“对违反规定行为的处理”等提醒。

  考点整洁一新,在距考场四周三米处设置了警戒线,考试期间,禁止与考试无关人员进入警戒线内。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考点设置了考生饮水处,为考生提供足量、干净、卫生的白开水和绿豆汤,方便考生饮用。同时,学校还设立了“问询处”、“医疗室”、“物品存放处”、“自行车停放处”和“考生休息室”等,并已经贴出了醒目的示意标志,通向厕所也有明显指示标志。为考生提供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服务,济南中学考点大礼堂为考生开放,同时能容纳1000余人,给候考和提前出场的考生休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