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中考考点准备就绪 6月10日下午看考场

2017-06-10 19:19:00 来源: 济南中学 作者:
     6月10日下午,济南中学考点已经全面做好了准备工作,明天参加初三学业水平考试(中考)的考生下午3点开始陆续前来看考场,熟悉考点环境和考场位置。

  针对今年中考情况,济南中学考点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流程和应急预案,细化了管理环节,责任到岗到人。同时,济南中学考点一切以考生为本。为了缓解考生的紧张心情,专门配备了一名咨询老师和医务室工作人员。

    济南中学考点在进校的醒目处,张贴了“考点平面图”、“考场安排示意图”、“考生守则”、“考场规则”、“考试作息时间安排表”、“对违反规定行为的处理”等;考点整洁一新,在距考场四周三米处设置了警戒线,考试期间,禁止与考试无关人员进入警戒线内;考点对所有服务于考试的工具,如听力设备、广播、电话、电铃、电灯、车辆等,已经逐一进行了检查,以确保中考期间正常运行。

    济南中学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设置了考生饮水处,为考生提供足量、干净、卫生的白开水和绿豆汤,方便考生饮用。同时,学校还设立了“问询处”、“医疗室”、“物品存放处”、“自行车停放处”和“考生集合点”等,并已经贴出了醒目的示意标志,通向厕所也有明显指示标志,请考生和考生家长放心。

    据气象部门预测,中考期间,济南将出现降雨天气,济南中学考点也已经做好了防雨准备,届时学校将开放能容纳1000余人的大礼堂给候考的考生避雨,为考生提供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