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实验初中:小专家见面会

2017-06-08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彭婷)201767日下午,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五楼报告厅请来了五位 “专家”,与初二学生进行了一场特殊的“见面会”。他们是校初三已经历城一中、二中推荐生拟录取的司立坤、张越、孙婷、李秋硕、董建新。

司立坤同学从自身经历的小事介绍了初中学习经验。孙婷同学则叮嘱学弟学妹戒骄戒躁,讲求学习方法。张越同学用风趣诙谐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由高峰到低谷,再厚积薄发取得成功的经历。李秋硕同学成功的秘诀则是重视错题,专心听讲,保证充足的睡眠。最后,以优异成绩考取历城二中推荐生的董建新同学,更是给学弟学妹缓解了压力,他认为初中知识相对简单,不要盲目的用题海战术,抓住重点题型与知识点。

李校长结合五位小专家的发言,对初二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他指出初三中考结束,就是初二备战中考的开始,希望每位同学们赢得学考,向中考冲刺!

五位学长的锦囊妙招和李校长的希望,让学生们对马上到来的生物、地理学考信心倍增,心中有了更坚定的奋斗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联合国报告:中国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投资国

    联合国报告:中国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投资国.jpg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以下简称“贸发会议”)7日发布的《2017年世界投资报告》显示,中国2016年对外投资飙升44%,达到1830亿美元,这是中国在该报告中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大对外投资国。[详细]

    06-08 09-06中国新闻网
  • 金陵石化2016年销售收入638亿元 盈利首破50亿元

    金陵石化董事长戚建国为媒体代表颁发社会责任报告书6月8日,金陵石化发布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金陵石化加工原油总量1712.6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638.09亿元,盈利首破50亿大关达50.31亿元,上缴税金233.60。金陵石化总经理张春生介绍,2016年金陵石化共...[详细]

    06-08 17-06人民网-江苏频道
  • 生命的厚度与长度: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

    2015年6月,时任政和县委书记廖俊波在交流学习谷文昌精神座谈会上如是说。2002年,廖俊波得知兴达竹业公司老板吴敏达打算在邵武办个竹制品加工厂,立即邀请他到拿口镇参观。[详细]

    06-08 17-06光明网
  • 老中合作委员会副主席维吉:“一带一路”是实现共赢的钥匙

    老挝老中合作委员会副主席维吉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老挝领导人高度评价并关注“一带一路”倡议,“一带一路”是双方实现共赢的钥匙。他说,近年来,老中双方与“一带一路”相关的具体合作成果涉及多方面,但中老铁路和卫星项目是其中最重要的成果。[详细]

    06-08 17-06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