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龙小学:世界环境日 你我一起来环保

2017-06-07 13: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6月5日,奥龙小学举行了以“天天都是环境日”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本次升旗仪式上,四二中队学生代表为学生介绍世界地球日的来历及当前地球面临的严峻形势,讲述了地球沙漠化、水资源污染、森林植被破坏、生态环境恶化等情况,使学生们感受到保护地球工作刻不容缓,需要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同时,四二中队还展示了精心制作的环保手抄报。

  在此基础上,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地球是我家,爱心呵护她,呼吁大家即刻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身边做起,做环保小卫士。

  本次升旗仪式最后,尹校长还为最近在各项评比中获奖的各位同学、班级颁发奖状。希望所有奥龙学子继续努力,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内人感染禽流感H7N9地理范围扩大 病毒循环增强

    国内人感染禽流感H7N9地理范围扩大 病毒循环增强.jpg

    中国公共卫生学者最新研究显示,人感染流感H7N9的地理范围不断扩大,病毒在禽间的地理扩散范围更广泛。校方表示,该研究全面阐明了2013年至2017年人感染流感H7N9的流行病特征及临床严重性的变化,为大流行的风险评估及防控措施提供了科学证据。[详细]

    06-07 08-06中国新闻网
  • 惜物是一种美德

    对于我们这样一个拥有13亿人口、经济社会发展还不平衡的国家而言,“惜物”能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爱护环境,也可俭以养德,完善个人修养,有益于社会良性发展。公元4世纪,一代名将陶侃驻防荆州时和锯木屑发生了一段交集。[详细]

    06-07 13-06光明网-《光明日报》
  • 美国天生无鼻宝宝去世 刚过完两岁生日

    父亲杰里米·芬奇说,伊莱是个“非常、非常聪明和快乐的人,总是面带微笑,喜欢和每个人碰碰拳头。”杰里米透露,他的儿子能够通过手语进行交流,他最喜欢的手势是“饼干”。[详细]

    06-07 13-06中国青年网
  •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中国在野生动植物保护领域采取积极举措

    6日,加蓬和德国倡议举行“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交易”高级别活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大使应邀作主旨发言。刘结一大使介绍了中方在保护野生动植物、促进相关领域国际合作,特别是帮助非洲国家加强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详细]

    06-07 13-06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