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教育考察团来济南三中考察新课改情况

2017-05-18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彭保华

    大众网济南5月18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彭保华)5月16日,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率海南省教育考察团一行23人,在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前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济南三中考察选课走班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校长刘新利、党委书记杨长寨等学校领导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校长刘新利带领考察团的领导参观了学校校园,向考察组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介绍了面对新一轮课程改革和新高考改革,学校在课程建设、教学场所、教学方式、评价方式等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所进行的尝试、所做的反思。海南省教育考察团听取了学校关于新课程改革下的选课走班及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的专题报告,观看了学校选课周班排课系统和学校准备启用的综合素质评价平台。

  海南教育考察团的各位领导和同行们,针对选课走班、综合评价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与学校领导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陈国前、李燕仪副厅长代表教育考察团对学校精彩的专题报告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三中的锐意改革的精神和大胆创新性的做法表示的赞许。海南教育考察团的各位专家也欢迎济南三中的领导和老师们到海南的各市县交流、指导新课程改革下的教育教学经验。

  此次,海南省教育厅组织的考察团,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编制办、海南省人社厅、海南省财政厅以及各市、县的副市长、副县长、财政局副局长、教育局副局长联合组成,阵容强大,涵盖了新课改、新高考所能涉及的教育的方方面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