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路学校举行第二届故事大王比赛

2017-05-1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锻炼孩子们的心理素质,提高口头表达能力。近日,山大凤凰路学校一二年级举行了第三届故事大王比赛。

  比赛前,语文老师们大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并鼓励家长与老师一起对学生的语言表达、动作表情进行精心的辅导。激烈的角逐开始了,小选手们全部脱稿,胸有成竹地把他们讲故事的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绘声绘色的语言表达、令人捧腹大笑的表情、动作让老师们啧啧称赞,刘涵予同学的全英文小故事《罗宾汉过桥》赢得了小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本届故事大王比赛共有七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八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优秀奖两名。

  这次讲故事大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舞台。孩子们也从生动有趣的故事中懂得很多道理,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得到引导和启迪。

  (撰稿人:陈秀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统计局:今年一季度上海居民挣钱最多 花钱也最多

    统计局:今年一季度上海居民挣钱最多 花钱也最多.jpg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个省份2017年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人均消费支出数据。可见,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天津的居民比较能挣钱,其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突破1万元,这5地也是一季度全国仅有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1万元大关的地区。[详细]

    05-17 15-05中国新闻网
  • 湖南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名单)

    罗国辉同志任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免去其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伍登国同志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副会长,免去其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职务;[详细]

    05-17 16-05红网
  • 意大利超级火山平静500年后或再喷发 数十万人生命恐受威胁

    图为当地时间2013年6月6日,从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弗莱格雷营火山流淌下来的岩浆。英国《每日快报》5月17日报道称,意大利弗莱格雷营火山在不久的将来可能迎来一次大规模喷发,科学家警告欧洲需做好准备,因为欧洲全境将有超过36万居民的生命可能受到威胁。[详细]

    05-17 16-05中国日报网
  • 韩“世越号”首具遗骨身份确认 系檀园高中老师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中午,韩国“世越号”沉船首具遗骨身份确认,系檀园高中老师高昌锡。本月10日上午,韩国海洋水产部“世越号”现场处理本部在木浦新港的“世越号”船尾左舷处发现2块疑似失踪者遗骨。[详细]

    05-17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