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小学彩虹湖校区举办2017年春季运动会

2017-05-16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在春意盎然、鲜花盛开的季节里,春晖小学彩虹湖校区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他们盼望已久的2017年度春季运动会 

  下午一点三十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教师代表率全体师生向前来助威的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家长代表更是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感激与感动,最后,小运动员代表用自己稚嫩真诚的语调“唱”出了运动健将们对运动的热爱。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红色的跑道,绿色的草坪和可爱的小朋友们交织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张开自己的小翅膀奔驰在绿茵场上。伴随着轻松快乐的节拍,全体小朋友、老师、家长都深深沉醉于运动的舒畅与快感之中,感受着运动的独特魅力。   

  此次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合作的力量、成功的喜悦,还给孩子们创设了勇于展现自我的舞台。邀请家长一同参与,使家长学会在玩中教育孩子、影响孩子、发展孩子,与孩子成为朋友,促进孩子愉快健康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济下行压力是否扩大?官方回应4大经济热点问题

    经济下行压力是否扩大?官方回应4大经济热点问题.jpg

    “另外,从相关指标的累计数据来看,当月增速的回落没有影响累计增速稳定发展的趋势,1-4月份相关指标的累计增速基本上都延续了一季度以来的稳定增长态势。邢志宏举例称,尽管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当月的增速比3月份回落了0.2个百分点,但是累计1-4月份增速是10.2%,还...[详细]

    05-16 15-05中新网
  • 4月京津冀区域平均优良天数比例超过七成

    环境保护部16日公布4月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区域13个城市4月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0.5%,同比提高16.5个百分点。[详细]

    05-16 15-05新华社
  • 美“网络武器”遭利用?白宫:勒索工具非NSA开发

    据外媒报道,勒索病毒“想哭”(WannaCry)攻击全球150个国家的电脑,被指系利用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遭到泄露的黑客工具。德国铁路的电脑系统遭黑客攻击后铁道服务局部瘫痪,在法兰克福的一个火车站里,电子信息屏幕上的班次信息不见了。[详细]

    05-16 15-05中国新闻网
  • 联合国谴责朝鲜再射弹道导弹 敦促重返无核化道路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及联合国安理会15日分别发表声明,谴责朝鲜日前再次发射弹道导弹,敦促其重返无核化道路。古特雷斯当天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说,朝鲜这一举动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对地区和平与安全造成威胁。[详细]

    05-16 15-05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