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南郭而小学别有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

2017-05-16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5月17日, 高新区南郭而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小小辩论很精彩,城市乡村哪里好”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主题包括:用自己所知知识概括己方优点,说服对方。

  在本次社会实践中,孩子们发挥自己小主人翁的意识,参加辩论赛,用知识战胜他人。此次活动得到孩子们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辩论赛,孩子们得知要保护环境,减少污染,同时也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加强家乡建设,使家乡变的更好!(通讯员:纪明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经济下行压力是否扩大?官方回应4大经济热点问题

    经济下行压力是否扩大?官方回应4大经济热点问题.jpg

    “另外,从相关指标的累计数据来看,当月增速的回落没有影响累计增速稳定发展的趋势,1-4月份相关指标的累计增速基本上都延续了一季度以来的稳定增长态势。邢志宏举例称,尽管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当月的增速比3月份回落了0.2个百分点,但是累计1-4月份增速是10.2%,还...[详细]

    05-16 15-05中新网
  • 习近平会见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

    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坦巴耶夫。[详细]

    05-16 15-05新华社
  • 日本防卫大臣:将正式研究引入陆基宙斯盾系统

    据了解,“岸基宙斯盾”是在陆地上部署现搭载在海上自卫队宙斯盾舰上的“标准-3”拦截导弹(SM-3)以及高性能雷达。宙斯盾舰需在海上展开拦截态势,而“岸基宙斯盾”更适合全天候警戒。[详细]

    05-16 15-05中国新闻网
  • 马克龙欲改变欧盟 外媒:或将受挫于外交现实

    据外媒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就职典礼后途经香榭丽舍大道,乘坐的是军用吉普车,而非惯常的豪华轿车。尽管马克龙仍会是华府的可靠盟友,但他将不似萨科齐那样亲近美国,亦不会像奥朗德被外界认为的那样疏远。[详细]

    05-16 15-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