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加油!济南市汇英小学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磨练学生意志

2017-05-10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日——5日,四天,九十多个小时,五千多分钟,这是属于济南市汇英小学五年级联合中队的山青时间。

  对这次山青世界的实践活动,队员们都很期待。大家早早做好了准备,既紧张又兴奋;辅导员则对大多是首次体验集体生活的队员有些担心。不过,事实证明担心是多余的。

  开营仪式、营干部竞选的展示台、联欢晚会的舞台上都有队员们自信的身影。

  参观自然展览馆让我们增长了知识;拔河的过程让我们体会到了竞争互助……

  在一项项有趣又有序的活动中,大家变得更加懂事更加坚强,也深深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

  忘不了第一夜离开父母在床上辗转难眠,眼泪藏在眼眶中打转,队员们互相安慰、互相鼓励,在这个团结的集体中,大家觉得一切困难都能克服。这不,我们用整洁的内务表明了:我能行!

  忘不了在训练中大家又渴又累,但没有人愿意放弃,哪怕感冒了,头痛了,为了集体的荣誉,也要撑下去。看,我们是最棒的!

  忘不了每天陪我们训练、帮我们成长的教官们,你们的辛苦付出让我们受益终身。

  忘不了每天对我们关怀备至的中队辅导员们,正是知道你们在身边我们才更安心地训练……分别的时刻,大家都眼含热泪,不过我们知道,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再次相见时,我们一定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通过这次活动,济南市汇英小学的同学们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了祖国未来的繁荣昌盛,少年,加油!(通讯员 贾延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年来最大规模国考补录:1.2万人“捡漏”进面试

    3年来最大规模国考补录1.2万人“捡漏”进面试.jpg

    9日,国家公务员局公布了2017年国考补录的面试人员名单,1.2万余人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环节。根据官方发布的补录公告,参加本次国考补录,前提条件必须要在本次国考招录中,笔试成绩达到原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详细]

    05-10 16-05中新网
  • 4部门答问:不断增强新闻舆论工作队伍事业心归属感忠诚度

    答: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采编播管岗位人事管理制度情况复杂,改进管理、解决人事管理中的“双轨制”突出问题是一个动态推进的过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和有关部门参照本意见,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深化地方主要新闻单位采编播管岗位人事管理制度改革的方...[详细]

    05-10 16-05新华社
  • 2026年世界杯亚洲直接出线席位确定增至8个

    国际足联理事会9日在这里举行的会议上通过了2026年世界杯名额的分配方案,亚洲将有8个直接出线的席位。国际足联还决定,除了分配给东道主和各大洲的46个席位之外,剩下的两个席位将通过一个由六支队伍参加的小型附加赛产生。[详细]

    05-10 16-05新华社
  • 南非多家华人店铺遭抢 中国驻南使馆发安全提醒

    据中国驻南非使馆消息,近日,南非西北省Ditsobotla地区发生骚乱,多家中国公民经营的商铺遭洗劫、哄抢,造成严重财产损失。日前,约翰内斯堡市两家中餐馆遭持枪抢劫,造成一名中国公民受伤,一名南非公民死亡,大量现金被抢。[详细]

    05-10 13-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