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小学组织观看《少先队改革方案》宣讲视频会

2017-05-10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少年儿童的希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贯彻落实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要求,济南高新区大张小学于5月9日14:30组织大中队辅导员观看“《少先队改革方案》宣讲视频会”。

  此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分三大块进行:播放少先队改革宣传动漫片;团中央少年部负责同志宣讲《少先队改革方案》;少先队改革各地交流发言。活动中,辅导员们做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重视少先队工作,积极为少先队工作创造条件,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听党的话、跟党走。

  此次学习活动,全体辅导员进一步了解少先队改革方案,领会了全国少工委的最新指导精神,为大家今后组织活动、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年来最大规模国考补录:1.2万人“捡漏”进面试

    3年来最大规模国考补录1.2万人“捡漏”进面试.jpg

    9日,国家公务员局公布了2017年国考补录的面试人员名单,1.2万余人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环节。根据官方发布的补录公告,参加本次国考补录,前提条件必须要在本次国考招录中,笔试成绩达到原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详细]

    05-10 10-05中新网
  • 媒体谈杨振宁回国和颜宁出国:会越来越多

    这两天,清华大学教授颜宁受聘普林斯顿大学的新闻引发热议,有人说她不爱国,也有人说她是因为连续两年没有拿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科研项目而负气出走。一种是狭隘的民族主义观念,凡是华裔科学家回国都是爱国的体现,凡是中国科学家去外国都是叛徒卖国贼,这种情...[详细]

    05-10 13-05科技日报
  • 南非多家华人店铺遭抢 中国驻南使馆发安全提醒

    据中国驻南非使馆消息,近日,南非西北省Ditsobotla地区发生骚乱,多家中国公民经营的商铺遭洗劫、哄抢,造成严重财产损失。日前,约翰内斯堡市两家中餐馆遭持枪抢劫,造成一名中国公民受伤,一名南非公民死亡,大量现金被抢。[详细]

    05-10 13-05中国新闻网
  • FBI局长被解职 美或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通俄门”

    特朗普政府公布了一份出自罗森斯坦的备忘录,后者对科米的行为做出猛烈抨击,称科米的做法令人深感忧虑,又称科米损害了FBI的公信力并拒绝从错误中汲取教训。特朗普及其手下已经驳斥了串通俄罗斯的指控,俄罗斯也否认干预美国大选。[详细]

    05-10 13-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