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第一小学开展文化艺术节活动

2017-05-09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5月5日,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在济南市解放路第一小学多媒体教室精彩上演,解一小班级文化艺术节就此拉开帷幕。

  本次文化艺术节,全校共三十个节目参加了展演。同学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京剧、器乐合奏、舞蹈、音乐剧、合唱等节目,表达了孩子们对艺术独特的理解和演绎。各班为了在这次艺术节中取得好成绩,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紧张的排练,学生们也都兴致高涨,摩拳擦掌。家长认为,艺术节的开展,能够充分促进孩子们的艺术发展,提高他们学习艺术的兴趣,家长们对活动充分支持,忙前忙后。

  据了解,本次班级文化艺术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每一个学生在参与中浸润健康审美情趣和良好艺术素养,培养了青少年学生情趣高雅、行为高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广州突发特大暴雨 为何没有提前预报?

    广州突发特大暴雨 为何没有提前预报.jpg

    根据气象站网的监测,昨天零时至14时,广州市共有232个监测站雨量超过50毫米(占全市55%站点),其中123个监测站雨量超过100毫米的大暴雨,12个监测站录得250毫米的特大暴雨。广州黄埔警方500多名警力,携带冲锋舟、沙袋、救生衣等抢险救灾物资,全力以赴投入各受灾点的抢险...[详细]

    05-09 10-05金羊网-新快报
  • 人民日报:一些人不愿不想不敢到“吃劲”岗位磨练

    所谓“吃劲”的岗位,大多在基层一线和艰苦边远地区,或是那些相对要紧,得费力气、下功夫的岗位。只有到大风大浪中去冲浪,到急难险重中去摔打,到逼得自己没有退路的环境下去搏杀,到“吃劲”岗位上去锻造自我、砥砺人生,成长成才方指日可待。[详细]

    05-09 10-05人民日报
  • 莫斯科拆“赫鲁晓夫楼”引争议 普京称不能强拆

    原标题:莫斯科耗巨资拆迁老楼引争议 总统普京要求坚决杜绝强拆行为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 乐静文 柳玉鹏]俄罗斯首都最近因为老楼拆迁计划掀起了波澜。针对部分居民的反对意见,莫斯科政府决定将拆迁楼房减至4566栋,莫斯科市二环路以内40个地区不在拆迁计...[详细]

    05-09 10-05环球时报
  • 马克龙施政纲领获华人认可 中国领导人语录信手拈来

    他强调,法中关系是独一无二的,支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多边主义理论,愿意与中国一起重建和加强一个多边主义的世界。竞选期间,马克龙团队还举办了华人见面会,就安全和经济等华人关注的议题,邀请专业顾问答疑解惑,吸引了数百位华人到场。[详细]

    05-09 10-05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