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实验小学开展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2017-04-28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刘庆娜)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写字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为成功人生奠定扎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了检验学生练字的效果,华山实验小学近日开展了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开展练字活动以来,同学们的书写能力,审美能力都有较大的提高,比赛中还涌现了一批佳作,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学生书写的字体结构感有了一定的强化,字形挺拔,笔画流畅,有的还能写出笔锋,颇具书法韵味。

  进一步引起了学生对书法的高度重视,培养正确的书写习惯引导学生把汉字写的正确、端正、整洁、美观,让学生从小就练就一手好字,受益终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4个月 银行将严控房贷增量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4个月 银行将严控房贷增量.jpg

    随着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相继出台的限贷、限购政策落地,政策的调控作用已初显成效。未来,房贷利率上调可能性大,同时额度趋于合理,银行需要平衡点,不影响正常房贷需求,同时能缓解自身的成本压力,在稳定市场的前提下缩小力度,甚至取消优惠。[详细]

    04-28 14-04中国经济网
  • 篮协宣布李楠和杜锋出任男篮双国家队主帅

    杜锋和李楠成为男篮新帅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中国篮协宣布李楠和杜锋分别出任两支男篮国家队主教练。李楠出生于1974年,是八一队和中国男篮的功勋球员,2009年退役后李楠曾任八一青年队教练,后长期担任国家男篮助教,曾率领国家二队出战东亚锦标赛和国奥男篮...[详细]

    04-28 15-04大众网
  • “空饷门”越闹越大 勒庞要栽?

    2017年2月17日,在法国克莱尔沃-莱拉克,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领导人玛丽娜·勒庞参加活动时发表讲话。法国消息人士称,包括勒庞在内,欧洲议会共有17名“国民阵线”议员涉案。[详细]

    04-28 15-04中国经济网
  • 李楠杜锋分别出任中国男篮两支国家队主帅

    中国男篮两名新帅的人选终于揭晓。最终,中国篮协从老帅中挑选的空间已非常狭小,加上王治郅也无意参选,篮协只能选择了更为年轻的杜锋和李楠。中国篮协目前暂未确定2017和2018两支国家队具体球员名单,也未明确杜锋和李楠的国家队执教细节。[详细]

    04-28 15-04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