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书籍,唤起阅读——明睿小学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7-04-28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颜廷兰)4月23日,在这个阳光和煦的世界读书日,济南市明睿小学为了让孩子感受体验朗读乐趣,激发读书兴趣,进而培养良好阅读习惯,同时也建立校外实践基地,树立明睿小学品牌形象,全校师生带领学生特走进美莲广场,举办“重拾书籍,唤起阅读”节目展演活动。

  孩子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走上舞台,深情朗读,读出阅读的喜悦,读出生活的美好。

  活动第二个环节是换书,队员们用自己一本8成新书可以换一本书,可在美莲广场的书籍客流中自由选取。

  明睿小学的“相约四月 缤纷语文”读书节系列活动已接近尾声,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很高,换书、读书都让他们感受到了书籍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4个月 银行将严控房贷增量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涨4个月 银行将严控房贷增量.jpg

    随着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相继出台的限贷、限购政策落地,政策的调控作用已初显成效。未来,房贷利率上调可能性大,同时额度趋于合理,银行需要平衡点,不影响正常房贷需求,同时能缓解自身的成本压力,在稳定市场的前提下缩小力度,甚至取消优惠。[详细]

    04-28 08-04中国经济网
  • 德国宝沃BX5 贵阳上市

    4月8日,德国劲锐智联SUV宝沃BX5在贵阳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根据宝沃“终身免费保修政策”规定,凡BX5首任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还可享受3年免费道路救援的服务。[详细]

    04-28 10-04中国青年网
  • 韩媒:韩军第二艘大型运输舰开造 2020年服役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以下简称“防卫厅”)28日表示,韩国海军第二艘大型运输登陆舰开工仪式28日在位于釜山的韩进重工业举行。韩媒称,2007年7月服役的“独岛”号是韩国大规模的运输登陆舰,排水量1.45万吨,长199米,宽31米,最大时速23节。[详细]

    04-28 10-04中国新闻网
  • 法媒称法国检方对未来两届世界杯举办权归属展开调查

    作为该项调查的一部分,法国检方与瑞士方面一道,于本月20日与身在瑞士的布拉特举行了几小时会面,布拉特向调查人员提供了相关证词。2016年3月,法国检方曾对法国足协位于巴黎的总部进行搜查,查没了被认定与布拉特贪腐案相关的文件资料。[详细]

    04-28 10-04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