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实验小学在济南市中小学电脑机器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04-24 16:2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袁文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济南市中小学电脑机器人比赛中,历城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周公炳、侯贵哲,四年级四班王梓骏,五年级三班王瑞麒同学分两组参加了机器人相扑项目比赛,并都以小组第一的绝对优势,荣获一等奖。

  这四位同学都是机器人项目爱好者,赛前,两组同学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准备,从造型到质量,不断调试,让作品以最佳状态参加角逐。

  比赛当日,两队早早的赶到会场,熟悉场地,进行调试。在小组循环赛中,两队分别以“七胜一平一负”和“七胜两平”的成绩,“碾压”对手,位居小组第一,荣获一等奖。

  投入、专注、精益求精,是几位同学获胜的法宝。学校希望以这几位同学为榜样,有更多地同学能够积极投身于自己的爱好中,不断实践、钻研、探索,成长为更加精彩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房地产投资势头仍强劲 房价调控或将继续加码

    房地产投资势头仍强劲 房价调控或将继续加码.jpg

    近日,上海财经大学高等研究院“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课题组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报告》。一个颇有意思的数据是,尽管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走势回落明显,但房地产投资势头仍然强劲。[详细]

    04-24 08-04中国青年报
  • 专访:文明古国论坛具有里程碑式意义——访希腊外长科恰斯

    在论坛即将开幕之际,希腊外交部长科恰斯表示,文明古国论坛的建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科恰斯说,希腊和中国是文明古国论坛的“发动机”,共同把文化作为软实力和智能实力,促进合作、增长和稳定。[详细]

    04-24 16-04东方网
  • 韩国女演员出道20年未火 卖房给朴槿惠一夜成名

    据韩媒报道,朴槿惠日前将首尔三成洞的私邸售出,并在江南瑞草区内谷洞一带买了新房。随后媒体曝出朴槿惠新房的原主人是韩国女演员申素美,立即引发韩国舆论热议。虽然已经出道20多年,但她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直到这次卖房给朴槿惠的新闻曝出,她才借势火了一把。[详细]

    04-24 16-04人民网
  • 东芝四大业务部门将拆分为子公司 两万员工转移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东芝公司24日正式表示,“基础设施”等四个主要业务部门将拆分为子公司。此次涉及的四个部门分别为:基础设施(铁路系统等)、能源(火力发电等)、半导体(已拆分为子公司的存储业务除外)、信息通信技术(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等)。[详细]

    04-24 16-04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