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双语国际学校校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04-21 13: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4月21日讯(记者 满德利) 2017年4月21日,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春天,章丘双语国际学校迎来了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本届田径运动会以培养学生养成“诚信竞争、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为目标,让学生强健体魄、享受比赛。

  伴随着初升的朝阳,运动会于7:40正式开幕。同学们以年级为单位组成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随后,章丘双语国际学校校长张向阳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强调,章丘双语国际学校致力于创办一所引领学生走向世界方向,促进学生最优发展,提升教师生命质量,具有高品位、高质量、有特色的民办学校。做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中国人将是学校重点培养的目标与方向。

  接下来的团体操表演各具特色,足球操热情洋溢、击剑操与国际接轨、啦啦操动感活泼!章丘双语国际学校为培养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全面发展,开设包括钢琴、跆拳道等各类素养课程39项。其中开设的CISA课程具有深厚的发展历史,他们以“用体育竞技精神造就学术人才”的教育理念,培养懂体育、热爱运动、具有竞技精神的社会精英阶层。

  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精彩激烈的接力比赛让观众们为之鼓掌、呐喊!那是承载着运动之梦的接力棒,接力出班级永争第一的决心与勇气!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小小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垒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垒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同学们在运动赛场上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现了章丘双语国际学子特有的精神与气质!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有利于建设“健康、乐学、向上”的优良校风,塑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品质,为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素质,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工作的水准和高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调查显示成人人均每天接触手机超74分钟 有你吗?

    11.png

    电子书、各类阅读APP等优质阅读内容和平台的发展,对国民阅读率和阅读质量的提高都有促进 令人欣喜的是,过去一年,0至17周岁未成年人的图书阅读率为85.0%,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未成年人的人均图书阅读量为8.34本,同比增加1.15本。[详细]

    04-21 09-04经济日报
  • 北京武警祭扫革命烈士墓 缅怀先辈宣誓矢志强军

    4月18日,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官兵赴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了解抗日历史。参观过程中,官兵们感受着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英勇牺牲的精神,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武警战士身上肩负的时代使命。[详细]

    04-21 13-04中国青年网
  • 中国代表呼吁尽快恢复巴以和谈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0日说,巴勒斯坦问题是中东问题的核心,是地区的根源性问题。中方愿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同国际社会一道推动中东走出乱局,早日实现中东地区和平与发展,造福地区人民。[详细]

    04-21 13-04中国青年网
  • 日本约90名国会议员参拜靖国神社

    日本跨党派国会议员团体“大家一起参拜靖国神社”约90名国会议员21日上午参拜了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长期以来,日本部分政客、国会议员坚持参拜靖国神社,导致日本与中国、韩国等亚洲国家关系紧张。[详细]

    04-21 13-04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