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大附小学生爱心接力

2017-04-21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义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大众网讯(记者 路时川)近日,山师附小五年级四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祝老师和家委会家长的倡议下为义工李晓雷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36岁的李晓雷是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的创始人之一,到济南工作后又组建了鸢都义工济南团队,十年来和朋友们一直坚持从事公益活动。2月10日,李晓雷在济南驾车时突发脑溢血昏迷,汽车撞到了路灯杆上,身受重伤。

  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向善、为善、扬善是人类最美丽、最动人的品质之一。在知道李晓雷的事情后,五年级四班家委会发出爱心接力的倡议,同学们纷纷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把自己平时的零花钱、压岁钱捐出来,最后共捐助2349.5元。

 

  4月19日中午,祝老师和家长、学生代表来到山东省中医院把38名孩子的爱心送到李晓雷的妻子孙女士手中。了解到李晓雷的病情稳定了下来,后期的康复阶段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

  在此,也呼吁各界爱心人士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帮助好人李晓雷渡过难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调查显示成人人均每天接触手机超74分钟 有你吗?

    11.png

    电子书、各类阅读APP等优质阅读内容和平台的发展,对国民阅读率和阅读质量的提高都有促进 令人欣喜的是,过去一年,0至17周岁未成年人的图书阅读率为85.0%,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未成年人的人均图书阅读量为8.34本,同比增加1.15本。[详细]

    04-21 09-04经济日报
  • 心理学老教授掷40万买保健品 悟套路写防骗真经

    家住广州海珠区的黄秀兰婆婆退休前是一名心理学教授,退休后却迷上了买保健品,多年来,她花在保健品上的钱超过40万元。”  她告诉记者,事实上,无论是媒体报道还是相关部门查处,老人也知道很多保健品不可信,她也曾问过相熟的业务员为什么还要继续推销。[详细]

    04-21 09-04央广网
  • 考完广州二模语文作文题,考生懵了!(附语文数学官方答案)

    广州二模完成了语文、文科数学、理科数学的考试,上学君为大家找来了官方公布的答案。(附语文数学官方答案)_教育快讯_南方网 (附语文数学官方答案)_教育快讯_南方网 字号增大  来源 上学了[详细]

    04-21 09-04东方网
  • 韩媒:韩总统选举钱从哪来?共同民主党“最土豪”

    据韩媒报道,今年,韩国每位总统候选人的竞选花销上限为509.94亿韩元。竞选中得票率若超过10%,国家将提供竞选资金的15%;若得票率超过15%,竞选资金全额都将由国家支付。[详细]

    04-21 09-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