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实验小学教师开展微课培训

2017-04-20 17:3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刘庆娜)近日,为了提高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促进中小学微课活动的顺利开展,华山实验小学积极组织了全体教师针对微课进行了集中培训,由信息技术专项学习的杨筠老师进行主讲,将相关的学习内容传达给老师。

  微课是一种全新的培训和学习方式,它用视频的方式呈现学习的内容。微课短小精悍又图文并茂,伴着优美的音乐,让原本枯燥的学习变得更加生动鲜活。

  本次培训旨在带领老师们走进微课,帮助老师们从视角到思维体验新的教学方式。

  华山实验小学用微课培训,帮助教师突破自我,不断创新,为打造真实课堂、活力课堂再添新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调查显示成人人均每天接触手机超74分钟 有你吗?

    11.png

    电子书、各类阅读APP等优质阅读内容和平台的发展,对国民阅读率和阅读质量的提高都有促进 令人欣喜的是,过去一年,0至17周岁未成年人的图书阅读率为85.0%,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未成年人的人均图书阅读量为8.34本,同比增加1.15本。[详细]

    04-21 09-04经济日报
  • 心理学老教授掷40万买保健品 悟套路写防骗真经

    家住广州海珠区的黄秀兰婆婆退休前是一名心理学教授,退休后却迷上了买保健品,多年来,她花在保健品上的钱超过40万元。”  她告诉记者,事实上,无论是媒体报道还是相关部门查处,老人也知道很多保健品不可信,她也曾问过相熟的业务员为什么还要继续推销。[详细]

    04-21 09-04央广网
  • 考完广州二模语文作文题,考生懵了!(附语文数学官方答案)

    广州二模完成了语文、文科数学、理科数学的考试,上学君为大家找来了官方公布的答案。(附语文数学官方答案)_教育快讯_南方网 (附语文数学官方答案)_教育快讯_南方网 字号增大  来源 上学了[详细]

    04-21 09-04东方网
  • 韩媒:韩总统选举钱从哪来?共同民主党“最土豪”

    据韩媒报道,今年,韩国每位总统候选人的竞选花销上限为509.94亿韩元。竞选中得票率若超过10%,国家将提供竞选资金的15%;若得票率超过15%,竞选资金全额都将由国家支付。[详细]

    04-21 09-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