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小学:新课改背景下构建小学数学高效课堂

2017-04-20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济南高新区河套小学王菊老师执教的三年级一节数学常规课《面积单位之间的进率》,围绕“新课改背景下构建小学数学高效课堂”这一主题进行教学。在学习活动中学生们积极研究探索,踊跃发表看法,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地位。

  新课改背景下小学数学教学面临的是更加开放、更加多元化的课堂模式,面对这一新的形势,该校教师在传统课堂中探求新的课堂模式,让学生自主地学习、创造性地学习,为他们今后能成为创新性人才而努力。

  做好高效的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要求教师应积极探求新的途径,在新课改背景下,小学数学课堂教学在其形式上需要不断地进行充实,方法上需要不断地更新,体现出很强的适应性和创新性,教师应让学生在课堂上活跃起来,大胆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在轻松快乐中主动学习知识,为教育好祖国的花朵而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非法屠宰场疯狂给牛注水 300斤牛注100斤水

    最近,湖南娄底市公安局获得线索,在娄底城区一些市场内,有摊贩在大量出售注水牛肉,警方追查发现,这些注水牛肉来自娄星区一家非法屠宰场,这家屠宰场牛肉注水之疯狂,手法之残忍,触目惊心。[详细]

    04-20 16-04央广网
  • 全面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在人类步入智慧文明的新时代,智慧城市建设也面临着崭新的发展机遇,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如果我们能够抓住难得机遇、有效应对各种挑战,必将为人文社会科学繁荣、人类社会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气象,从而步入永续发展的崭新社会阶段。[详细]

    04-20 16-04东方网
  • 泰武装分子在南部制造18起连环爆炸 2名警察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泰国媒体20日报道,4月19日晚在该国南部制造18起连环爆炸,并向警方哨所和军事单位射击的武装分子中的两名,因自制炸弹提前爆炸丧生。据消息称,两名武装分子在乘摩托车驶近泰国宋卡府一军事单位时,因安装在车上的自制炸弹提前爆炸当场死亡。[详细]

    04-20 15-04东方网
  • “联盟MS-04”飞船搭载俄美两国宇航员升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北京时间20日15时13分,“联盟MS-04”飞船搭载由俄罗斯宇航员费奥多尔·尤尔奇欣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宇航员杰克·费希尔组成的国际乘组升空。这是十年来飞船首次搭载两名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详细]

    04-20 15-04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