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锦小学:感悟人文精神 绽放艺术魅力

2017-04-20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章锦小学的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章锦小学正紧锣密鼓的筹备着“章锦小学首届艺术节”。

  本次艺术节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全校师生都共同参与进来,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和老师们都充分发挥了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了竞争意识,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友谊,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发展。

  艺术节是体现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一项战略工程。可以说,本届文化艺术节是广大师生以自己的才情,弘扬和创造了艺术文化,体现了当代中学生热爱艺术,追求真善美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这也是学校综合实践活动的成果。今后,学校将会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为繁荣发展校园文化作出了巨大贡献。(通讯员 刘文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70城房价回温:超40城调控加码 13城限售

    3月70城房价回温:超40城调控加码-13城限售.jpg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从2月份的56个升至62个。中新网种卿摄  张大伟预计,在“3.17”开启的本轮政策调控后,预计二季度住宅市场表现将会受限。[详细]

    04-19 14-04中国新闻网
  • 7省份高考加分政策发布 大多有“瘦身”动作

    目前,北京、湖北、山东、重庆、新疆、内蒙古、宁夏等7个省市自治区也相继出台了2017年高考招生政策及照顾政策。湖北省的政策指出,今年高考招生取消农村独生女加分项目,它是湖北省省目前唯一的地方性高考加分项目。[详细]

    04-20 15-04人民网
  • 美方寻求日本进一步开放市场 亦欲削减贸易逆差

    “美国寻求与日本之间建立稳固且更加均衡的贸易关系”,也表达了削减对日贸易逆差的想法。”若日本同意启动承诺下调进口关税和取消非关税壁垒等的FTA谈判,势必会被要求进一步开放汽车和农产品市场。[详细]

    04-20 15-04中国新闻网
  • 韩美实施大规模空中联合作战演习 应对朝鲜“挑衅”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空军20日消息称,韩美两国空军为应对朝鲜“挑衅”,投入100多架飞机,实施代号为“超级雷霆”(Max Thunder)的大规模空中作战演习。(图片来源:韩联社)  报道称,韩美空军集中实施对模拟标的的精确打击演习,假设受到地对空、空对空等攻击威胁的...[详细]

    04-20 15-04中国新闻网